澍何

一棵树的喃喃
长期接稿 约稿条在置顶

你的名字在这一切发生

前只是两个字

从陌生产音中交织

回答平行于我生命的问

仅仅熟稔得同冬青叶子

四季常青 一无是处


现在怎样割舍?

又似入了大漠

独你绿了清一的沙

敏感地跃入眼帘侧幕

掩面含羞 又或偏颈垂眸

可我早包容了你的一切

渐入于你的无垠


团风无义无仁

无法渐入只能掇挂于你

哪知我本是来去无依的春絮

驰风驭马

你在逐鹿

何能劝诫一个猎人的坚毅?

我本是来去无依的春絮

愿鼎上冒出蒸汽的双欣和我浩缈的春色

汇成一个世界

这里面我们只是彼岸

而永远地唤着姓名

站在湍急回旋处  

评论
热度(30)

© 澍何 | Powered by LOFTER